全职,二次,杂食,手残,懒懒懒

羊年到啦,我觉得我又要碎碎念啦p(# ̄▽ ̄#)o 【滚

之前在十区抢叶神的楼,最后还是因为蠢没抢到_(:з」∠)_,但是还是投币合照啦o(*≧▽≦)ツ 看着下面一排的投币名单以及所有楼层的祝福,觉得好开心好开心呢!

我是去年9月底开始看的全职,10月刷同人,11月入十区和LOF,说来时间也不长,但是真的真的过得很开心很充实【因为各位的投喂和陪伴(*/ω\*)

谢谢每一位为#全职高手#tag产出的太太,尤其是为#周叶##叶黄##喻黄#tag产出的太太!每天都吃得很饱呢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虽然我基本只产周叶,但我杂食嘛2333333

也谢谢每一位入坑的小伙伴,和我一起爱着全职,让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٩(๑`^´๑)۶!谢谢每个给我点过红心和给我留言的孩纸,有人陪我聊天好嗨森呀呀呀o(*////▽////*)q ~~~

我这种渣渣的涂鸦,也能让米娜开心真是太棒惹,感谢各位的鼓励>▽< !羊年希望自己能有一丢丢进步吧,也希望能一直和大家一起玩耍(ง •̀_•́)ง!

能遇到叶神遇到全职遇到萌全职的你们,真的是太棒了!感谢每一个活跃在全职tag的你!!!爱你们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~~

这么长这么啰嗦能看到这里真的太感谢啦!阿里嘎多!!!(内个,抢楼问到叶神or黄少or小周三围什么的筒子分享下?

最后,全职不败,荣耀不灭!让我们与荣耀同在\(。╹ڡ<。)─=☆!!!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51 )

© 爬爬JUMP! | Powered by LOFTER